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有事!陌生男在高捷突襲 朝女臀部噴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05

高雄捷運小港站出現噴漆怪客!一名女子11日搭捷運手扶梯出站,餘光瞄到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站在背後,靠得很近,當下她還沒有任何查覺異狀,坐上朋友的車,直到下車時候發現褲子臀部的地方被噴了銀白色漆,這才驚覺,當時靠很近的可疑男子在短短不到10秒鐘往她身上噴漆,讓她覺得可怕,而警方目前也主動介入偵辦了解。


 

張小姐拿著自己的黑褲子,臀部位置大約巴掌大小的銀白色痕跡,疑似遭陌生男子噴漆。調出畫面,11日下午3點多她搭捷運到小港站,手上拎著2個大包包,快步搭上手扶梯。就在這個時候,一名男子也跟上,2人只隔了2格階梯大約50公分距離,疑似在這不到10秒鐘的時候下手,張小姐穿得褲子被噴白漆,當下她還沒有查覺。

張小姐說,出站就發現一名男子在服務台附近,東張西望鬼鬼祟祟的樣子,2人對到了眼,她沒想太多搭上手扶梯,結果對方突然站在後面,靠得很近。


 

高捷警察隊隊長游省正表示有發現一個可疑對象,特徵是身高中等。可疑行徑的男子,身高大約170公分左右,是中等身材的年輕人,穿著黑色上衣和拖鞋,警方研判應該是住在捷運站附近,隨機下手,而詢問站內的店家,的確有一名符合特徵的男子,幾乎常常出現在捷運站內。



警方還要追查行為可疑的男子身分,一旦確定是他噴漆惡作劇,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污濕他人衣服罰1500元,但對張小姐來說,以後搭捷運都要注意後面有沒有可疑份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噴漆#惡作劇#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43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