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也是最後女友」 港女臉書留言成遺言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2:50

被殺害的香港女子與男友2人來到台北已經是來台灣旅行的最終站,但沒想到成了凶殺案,當時男友被香港警方抓到時,還發現他盜刷女友信用卡跟存款,對於案發經過很冷靜。據了解2人國小就認識,交往半年,死者去年11月才在臉書上標註男友,寫下「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大方曬恩愛,沒想到來台過情人節卻慘遭男友毒手!


 

白皙皮膚大眼睛,身材姣好穿著時尚,她就是遭殺害的香港籍女子21歲潘曉穎。臉書上寫著自己的愛情觀,「他如果愛妳,妳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無理取鬧、任性;他如果不夠愛妳,妳才必須委屈求全」。



去年11月還標註20歲的男友陳同佳,寫下「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每張照片大方曬恩愛,看得出來2人感情甜蜜,男友臉書大頭照放的就是2人親密合照。據了解,死者就讀香港專業學校、男友讀香港理工大學2年級,2人從國小就認識,最近半年才交往,今年2月來台灣過情人節,這趟愛之旅最後卻變調成了凶殺命案。
 



其實,香港警方逮到人時就發現陳同佳盜刷了女友信用卡還提領戶頭存款,被問到案發經過反應還很冷靜。2人一前一後進入飯店,但情侶旅遊行程習慣引起爭吵,加上飯店房間內並沒有血跡反應,恐怕是爭吵失手將人勒斃。

檢察官14日上午進入飯店勘驗查看,畢竟這裡疑似就是第一現場。捷運就在飯店200公尺內,旁邊還是通往地下街的入口,飯店平均一晚只要1500元,成了港澳自由行首選之一。



旅遊最精華的最後選在台北,2人來到中山商圈的紫園旅社,附近鄰近百貨、捷運站,也離台北車站很近,最重要的是房間內究竟發生了何事,讓愛的旅行最終站竟成了正值花樣年華21歲少女人生的最後一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案#香港#盜刷#港女#勒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48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