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老闆娘遭砍殺呼救 刀刺心臟命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20:44

台中一名擦拭紙工廠老闆娘遭男性友人持刀刺殺,刀刀朝胸口猛刺,性命垂危。老闆娘喊救命,員工趕來奪刀救人,拉住行凶的男子,男子掙脫之後,割腕、跳水溝畏罪自殺不成,被依殺人罪送辦。


 

白色上衣的黃姓男子行凶之後要逃,在工廠門口拉扯,掙脫員工的手竟然先撞牆,連撞5次之後就轉身跑,被他刺殺的鍾姓女子則緊急送醫。傷者左胸口多處穿刺傷,嚴重氣血胸,需要緊急開刀搶救。

凶殺案發生在台中一處紙廠,黃姓男子闖入辦公室拿刀刺傷老闆娘,員工聽到老闆娘喊救命,跑過來阻止,從黃姓男子手上奪下刀子,案發現場也留下1把菜刀、1把刺刀,隨後行凶男子跑到50公尺遠的排水溝,跳到水溝裡,躺在水中發抖,身上還有1把水果刀。消防隊員和警方到場後,把他從水溝中抬上來,發現他手腕上有刀傷,不過並無大礙。


 

永福派出所長徐國清表示,砍人的男子因畏罪,才砍了自己左手,受傷之後就跳到水裡要輕生。被砍的是52歲的鍾姓婦人,是這家工廠老闆娘,鄰居說老闆夫妻是南部人,在台中經營這家擦拭紙工廠有10多年,老闆娘已經當阿嬤,臉書也有全家福,說一家人幸福在一起就好了。

行凶的黃姓男子48歲,他闖入工廠行凶,然後撞牆、割腕、跳水溝,不但要取老闆娘性命,似乎自己也不要命,到底為情為財,雙方什麼關係,恩怨這麼深。永福派出所長徐國清指出,老闆娘跟行凶男子是朋友,但是詳細的情形還在調查。



目前因為雙方都在醫院,警方還無法確認行凶動機,行凶男子刀刀刺胸,就朝心臟的地方刺,畏罪自殺不成,殺人罪卻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殺#行凶#畏罪#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73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