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有燈?重機直衝攔檢站 撞傷3警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12:35

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樹林區的浮洲橋,在10日晚間設攔檢站進行臨檢時,一名重機騎士疑似沒有看到攔檢站就往前衝,直接撞上3名員警,其中一位頭部遭到撞擊意識模糊,警方表示,當時是正準備要收隊回去,而重機騎士說,沒有看到臨檢站有閃燈才撞上去。


 

深夜在浮洲橋上只見一台重機騎士直直騎,畫面似乎對上一團光影撞上警方攔檢站,重機毫不減速直接撞上去,攔檢站就在前頭,騎士直衝也讓員警們受了傷。重機強烈撞擊、車殼噴散倒在警車後方,停車受檢警示牌被撞得歪七扭八,幾名員警拿著手電筒來回勘驗,一度還以為是拒攔衝撞。



曾姓重機騎士10日晚間10點時,經過新北市浮洲橋從樹林往板橋方向,疑似沒看見路檢指示衝撞上去,3名員警正好收勤正在收拾,被這一撞全掛彩跌在地上,張姓員警擦傷,交通副分隊長的左小腿骨折加頭部撕裂傷,還有一名員警傷勢嚴重,頭部遭到重擊當場倒地,送醫時意識模糊。
 



被撞上的員警緊急送醫,還好輕傷返家休養,但得要人扶著才能上車,另外一名員警同樣也需要人扶著才能走穩,但重機到底是不是刻意衝撞,重機騎士表示,自己剛上橋而已,完全沒看到東西,也說基本上在市區不會騎快、沒看到警示燈。

話語中還在發抖,重機騎士手跟頭部也受傷,酒測值零。分隊長表示,4名員警當時正在收拾裝備,在後方有放置報閃燈,其中一名員警手持指揮棒在後方做疏導、警戒的工作,突然有台紅牌重機車以高速衝過來。



橋上路檢讓3名員警意外受傷,重機騎士也掛彩,沒看到還是另有原因警方還在釐清,只是這一驚險衝撞攔檢站也撞出了員警執法安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衝撞#警察#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03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