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喝3罐啤酒!」醉男失控撞重機 3人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3:39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疑似超車不慎衝撞一旁的重機騎士,結果這一撞害3個人受傷,其中雙載的騎士頸椎斷裂傷勢嚴重,但沒想到這名肇事男子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只喝3罐啤酒,甚至嗆聲說要對方自己調監視器,向警方狡辯說是撞上分隔島才會失控。

重機騎士直線行駛在內線車道,但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往右偏直接衝撞,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還波及到另外2輛經過的騎士,像打保齡球一樣,原來又是酒駕。肇事男子渾身酒氣,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只喝3罐啤酒,直到對方逼問才道歉,但疑似看到員警要對他開單,卻又開始狡辯,甚至要求要調監視器,辯稱自己是失控衝撞分隔島,才會撞上騎士。

 



酒駕後才說抱歉已經太遲,駕駛這一撞造成3人受傷,當時疑似超車先是撞上郭姓騎士,造成輕傷,但另外遭波及的2人則分別頸椎斷裂和大腿骨、骨盆骨折,傷勢嚴重。旗山交通分隊長林建鈞表示,當時肇事駕駛宣稱是撞到安全島,才會失控撞上大型重機車。


 

車禍地點就發生在旗山台三線往屏東手巾寮方向,57歲的力姓男子酒駕右切撞重機,說是因為車子擦撞到分隔島才會失控衝撞騎士。但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8嚴重超標,到底是不是因為分隔島害撞,警方還要釐清。男子酒駕上路卻撞上無辜騎士,被依違反公共危險駕駛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失控#狡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0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