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酒駕逆向飆國道18公里 遭撞彈飛重傷


發佈時間:2018/03/0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4:44

這也太誇張了吧!4日晚間一名女子竟然醉醺醺的直接騎機車衝上國道,甚至持續狂飆將近18公里,直到最後撞上一台轎車彈飛,害得她自己多處骨折,而這長長的路途過程也嚇壞用路人,驚險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駕駛開在國道上,前方車道怎麼突然一個光點愈靠愈近,他這才嚇壞,原來是台摩托車直接逆向狂飆!

車尾行車紀錄器拍的都是車頭白光,一瞬間一道紅色閃線,就在內側車道飆速前進,而這路段可是國道。原來一名42歲的楊姓女子,從桃園龍潭交流道就開始逆向騎上來,從晚上7點多開始飆,嚇壞一堆用路人,至少就有10位駕駛打電話報警。


 

一連呼嘯過好幾台車輛,女子最後還是撞上一台轎車,整台左前車頭都被撞爛,而肉包鐵的機車當然更可怕了,輪胎鋼圈整個凹掉變形,車頭沒有一處是完整的。

國道六隊小隊長周賢文表示,有車輛因為要閃避該機車,造成5部車的交通事故,該機車繼續往南騎與一部自小客車發生對撞。

3日晚間這名楊姓女子,就這樣逆向騎上國道將近18公里路,整趟車速甚至都飆破120公里,過程中警方一度要攔捕她,但她不停還鑽縫落跑,直到在86.2公里處遇上一名陳姓駕駛,來不及閃避,雙方直接撞上,也害得她自己當場彈飛,腳和身體多處骨折,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

女子到院後經過檢測,血液裡的酒精濃度高達0.74毫克,這喝醉酒騎車闖上國道,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幸好這離譜行徑沒有釀成重大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逆向#車禍#骨折#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2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