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殲滅前十大槍擊要犯黨羽! 查獲「龐德」用槍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4:32

曾名列10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以兇狠著稱,不只兒子投入黑幫,旗下黨羽持續逞兇鬥狠,但陸續被逮,只剩下綽號「貴仔」的劉姓男子在高雄、屏東流竄。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線索逮到他跟女友,2人都被通緝,身上不只起出海洛因等毒品,還有在《007》電影裡面,詹姆斯龐德所拿的德製瓦爾PX900手槍,這把不只少見,威力也很驚人!


 

員警拿著盾牌荷槍實彈,準備攻堅。進屋後一名員警拿槍威嚇,另一個人上前將劉姓男子雙手反銬壓在地上,房間內凌亂不堪,警方從疑似茶葉罐內也找到海洛因毒品,而劉姓男子的女友前一天被檢方通緝,當場也被抓包!

狡兔有三窟,警方為了殲滅10大槍擊要犯林豐德黨羽,在屏東一棟公寓內逮到綽號「貴仔」的劉姓男子,因為毒品跟槍砲通緝在案,但槍放在另一個三合院住家,警方立刻又趕往現場。擔心有共犯,警方小心翼翼埋伏破門,最後找出金牛座跟1把德製手槍,2把槍如果是制式手槍,要價數10萬元。


 

尤其是德製瓦爾PX900手槍,曾出現在電影007《空降危機》中,是詹姆斯龐德的配槍,可以配搭滅音器使用,開槍後可直接用水沖洗,不用上油,保養省事。高雄市刑大專員陳仁正表示,現場起出子彈34顆以及安非他命、海洛因總共33包,而嫌犯女友的洪姓女子在查緝的當天也剛好被發布通緝。

警方表示,曾列10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包括兒子跟黨羽陸續都被逮到,這回埋伏布線逮到劉姓嫌犯,也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豐德#餘黨#通緝#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6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