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兀!毒蟲車門外吸鐵盒 警攔查竟藏毒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8:13

基隆一名毒品通緝犯遇上警方盤查,結果員警發現車門上有個鐵盒,用強力磁鐵牢牢吸在車門外面。因為實在太突兀,員警打開一看裏頭藏有10包安非他命,當場逮人。


 

員警盤查一名男子,只見男子低著頭支支吾吾說是要來找朋友,但眼神渙散,基隆員警就認出他是毒品通緝犯,還在車門外面直接找到毒品,因為一個方形鐵盒就吸在車門上,讓員警不得不好奇。

怎麼會有人天真到把毒品吸在車外面?基隆員警24日中午在七堵區,看到一名男子開車行徑非常詭異,上前攔查,但是全身上下都沒找到毒品。這名26歲的通緝犯大概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竟然在警方追捕過程中,把毒品盒隨手一丟,黏在車門外面把手下方,相當突兀,員警打開鐵盒就看到菸盒裡面藏著10包安非他命。


 

百福所副所長路鴻裕表示,賴嫌平時都是將該鐵盒吸附在自小客車的底盤下,當時因為正要返家才將鐵盒帶在身上,才會被警方查獲。

通緝犯自認聰明藏得隱密,以為毒品不會被發現,這下真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只得認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攔查#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4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