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室胡鬧!尿液驗出大麻 男遭警法辦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3:07

車禍被送到急診室,男子喃喃自語,還意圖攻擊護理人員!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18日晚間9點,醫護人員報案有人鬧事,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被家屬和保全控制,原來他先在北投大度路騎車摔倒,人被送到急診室卻開始胡鬧,遭保全壓制,院方事後發現男子抽血有毒品大麻反應,結束治療後,林姓男子被送到派出所法辦。


 

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內有一名男子在胡鬧,只看見男子被保全拉住,但不斷想要走向櫃檯,意圖攻擊護理師,結果男子摔倒、撞到椅子,附近有熱心民眾趕緊將椅子移開。



當時保全就怕護理人員有危險,將男子壓制在地,不過他手腳不斷掙扎,力量很大無法控制,一個人抓不住,剛好也在現場的救護人員立刻出手幫忙。好不容易3個人才將男子制伏,他情緒才稍微穩定,不過嘴中還是喃喃自語。
 

轄區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醫院有人鬧事,到場時男子已經被保全和家屬控制住。新北市淡水竹圍所副所長陳建旭表示,男子到院的時候醫院為了要診斷他的病因,有採集尿液,結果呈現毒品反應。

原來林姓男子18日晚間在北投大度路發生車禍,人被送到淡水馬偕醫院,警方在場時都很平靜,但員警離開後男子情緒突然失控。警方調查,25歲的男子本來與人溝通就比較緊張,事後被檢驗出有毒品反應,治療後送派出所法辦。

因為農曆年連續假期,很多診所沒營業,許多民眾身體不舒服都跑醫院急診室,撞見保全制伏鬧事者的這一幕,也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診室#鬧事#毒品#醫療暴力#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14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