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為砍百萬修車費 撂小弟砸賓利車廠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9:00

殺價不成客戶竟撂小弟到車廠撒冥紙、丟雞蛋!台北市內湖區一間賓利維修車廠驚傳有人鬧事,一群人對著車廠撒冥紙、丟雞蛋,甚至還放鞭炮,當時員工都在裡頭嚇到不敢出來,事後了解,原來帶頭的是車廠客戶,車故障維修費要220萬,但他只願意給付30萬,雙方協調不成,客戶最後竟撂人來警告,還嗆聲每天都會再來!


 

員工在車廠上課,但外頭來了台車,一下來就是5名男子不斷叫囂、狂砸雞蛋,接著打開後車廂拿出冥紙對天撒出,5個人好像永遠灑不完一樣,帶頭的車主甚至在一旁點燃鞭炮,警告意味濃厚,帶兄弟來嗆聲為的就是自己愛車的維修費。

受害的是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賓利維修車廠,帶頭鬧事的客戶說自己渦輪壞了,車廠回報整台車維修費要220萬,但對方竟只要付30萬,從11月開始不斷和車廠協調,最後甚至直接來現場警告,一群人環繞四周丟雞蛋、撒冥紙、放鞭炮,當時員工們都在裡頭上課,看到這一幕,嚇到沒人敢出來,員警到場才趕緊求救。

代理車商行銷部林協理說客戶的車超過原廠保固期限,後續可能沒按照原廠以及維修車廠的標準做保養維護。
 

要維修的是入門款賓利車原價1080萬,車廠表示對方是二手購買,早已超過保固期,從壞掉的渦輪一顆就要150萬,加上零件工費都是錢,根據了解車主更疑似有黑幫背景,這次來鬧事了一次,不只車商害怕,這些來來去去的員工更無法安心上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價#車廠#鬧事#冥紙#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0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