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菸大樓開3槍 槍手攜槍彈高雄投案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09:20

北市松菸文創園區昨晚(27日)又傳槍響!一名男子對空連開3槍逃逸,槍手昨晚攜帶槍枝和子彈,前往高雄投案,他供稱因為和人擦撞,心生不滿才開槍洩憤。警方發現,他從高雄搭計程車往返台北,車資花費近萬元,途中一度換車、甚至變裝,顯然是預謀犯案,連夜將他帶回台北偵訊。


 

郭姓嫌犯27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連開3槍,犯案5個小時後,主動帶槍到高雄楠梓分局投案,專案小組連夜將人帶回台北偵訊。

槍擊嫌犯今年22歲,27日一早從高雄包計程車北上,中途還在台中改搭其他輛計程車,到台北又換裝成西裝襯衫,企圖掩人耳目,員警忙進忙出,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交通錐旁發現2枚彈殼,事發當下連續好幾聲槍響,驚動附近民眾。


 

嫌犯相當大膽,自從上次2次的松菸開槍事件後,員警已經加派警力巡邏,不過這回嫌犯卻是趁著員警就在幾百公尺外的距離連開2槍。

今年1月19日,有槍手因為和富邦建設利益喬不攏,在文創園區對空連開3槍;更早之前,去年11月1日,年僅29歲的翁姓嫌犯向警衛謊稱要送便當,直闖7樓到建設公司櫃台開槍恐嚇,這次是不是也因為利益關係起糾紛,引發聯想。

松菸大樓連續3起槍擊案,警方不排除此次事件和前面2件有相關性。不過郭姓嫌犯投案後供稱,是跟一名男子發生碰撞,不爽才跟在對方背後對空開槍,但又是包車、又是變裝,警方對嫌犯供詞有所保留,專案小組連夜把嫌犯帶回台北訊問。畢竟短短不到4個月,松菸傳出3起槍響,形同挑戰警方公權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菸#開槍#槍擊#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