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幫陌生人推車20分! 男險成竊盜共犯

記者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21

基隆有男子看到陌生人機車壞掉,沿路幫忙推車推了20分鐘,結果卻反被告上警局說是竊賊,原來是因為這位陌生人偷了電瓶想裝在機車上,結果還是無法發動,被車主報警提告。


 

監視器畫面拍下2輛機車一前一後騎在路上,原本是好心幫忙陌生人推車,結果白衣男子卻差點成了共犯!基隆七堵一名陳姓竊賊先前機車在福五街上故障,他臨時起意,拆掉路邊臨停的機車電瓶,結果發現車子還是不能發動,就隨手把電瓶丟掉。



他跑到附近找了一名范先生幫忙推車,范先生很好心,一路從福五街推車推到七堵火車站,沿路20分鐘幫好幫滿,結果卻是因為沿路監視器都拍下來,讓他差點成了共犯。員警接獲許姓車主報案電瓶失竊,調閱監視器沿路就發現2人推車距離相當長,只是沒想到范先生好心幫個忙卻差點成為共犯。
 

警方說范先生沒前科,只是調監視器畫面上他也在推車,一般人都會覺得很奇怪,你跟他不認識還幫忙推車推了20分鐘。還好檢察官最後調查范先生沒有前科,也真的完全不認識對方,監視器也沒有拍下偷電瓶畫面,因此范先生不起訴,但偷電瓶竊賊則因為這樣的臨時起意,被依竊盜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推車#拋錨#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3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