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用掃把後鑽洞 「股溝女」娃娃機全被錄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7:49

台中一台娃娃機,裡面是2、30公分的絨毛娃娃,一夜之間被抓走8隻,業者想看看顧客是怎麼抓的,結果看到一名長髮女子整個人上半身鑽進去洞口抓娃娃,為了拉長身子還露出股溝,裝了2大袋滿載而歸。業者報警抓賊,警方追蹤,雖然臉也拍得一清二楚,但是她徒步走路來,還得在人海中尋找。


 

長髮女子從娃娃機洞口鑽了進去,她抓娃娃的方式很特別,不是用機器爪子,是上半身鑽進娃娃機裡面,直接伸長手真的用抓的,拉長了上半身,連股股溝都露出來了,店裡四下無人,但是舉頭三尺有監視器,全都拍了下來。

業者事後巡視機台,發現娃娃少太多,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是這樣被抓走的,女子從洞口先是伸長手撈,後來看到旁邊有掃把,拿掃把當工具,撈著撈著發現洞還滿大的,有如縮骨功一般乾脆鑽了進去。


 

一般人洞口只能伸進去一顆頭,肩膀就卡住了。洞口25公分寬、35公分高,一般夾娃娃機的出口寬20公分、高28公分。也不過大上5-7公分,但是沒有想到會有人鑽進去抓娃娃。

女子娃娃抓到快拿不完,還拿了電店裡的垃圾袋,裝了2大袋滿載而歸,業者報警抓賊,8隻娃娃價錢大約2000元,業者損失不大,但是女子使出渾身解數,抓娃娃的身影卻透過網路廣為流傳,名譽和形象損失,再多娃娃也難以彌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鑽洞#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1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