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店當兌幣處 炸雞店員換「3千硬幣」


發佈時間:2018/02/1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20:43

新北市淡水有娃娃機業者控訴,連鎖炸雞店疑似因為春節連假銀行沒開零錢不夠,竟然到娃娃機店兌幣機換錢,一換就是3000元的十元硬幣,嚴重影響店內營運,業者氣的把整段畫面PO上網。


 

淡水老街的選物店,大年初一來夾娃娃的客人不少,一名穿著紅衣紅帽的男子走進來,但他不是來消費,而是鎖定裡面的兌幣機,只見他把手上千元大鈔一張一張放進兌幣機換硬幣,換完馬上離開。

夾娃娃機店者愈看愈生氣,因為時間是大年初一下午四點多,被鄰近炸雞店的員工帶了三千元的紙鈔在兩分鐘內換走了300個10元硬幣,因為店家發現兌幣機的零錢一下子就沒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有人把店家的兌幣機當成銀行換零錢,想換多少就算多少!


 

店家PO文說,兌幣機裡的硬幣都是年前從銀行辛苦換回來,就是為了過年期間方便客人兌換夾娃娃,只是店內並沒有標示兌幣機只限店內消費使用,也沒有派人看守,讓他也無可奈何。

其他店家說,遇到連續假期銀行休息,都會先把零錢換好。但這回炸雞店不知道是忘了換還是生意太好用完了,才會跑到娃娃機店兌幣應急,只是一下次換了300個,影響店內生意,也難怪店家氣得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零錢#兌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7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