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還我!車站用餐遭搶 鐵警火速合力圍捕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9:15

過年了到車站搭車但包包卻險些遭搶!板橋車站日前發生一起搶劫案,當時被害人跟朋友在等車前一起到美食街用餐,但包包卻一時疏忽放在椅背上,結果竊賊早就在一旁覬覦好久,趁著她不注意搶了就跑。2人就在車站裡你追我跑,幸好朋友幫忙報警,鐵路警察立刻趕到現場,合力在停車場把人圍捕到案。


 

就在車站停車場電梯間上演搶包戲碼,當時女子不斷大喊包包還我,好不容易搶回來了,朋友也追上前,但賊卻差一點就落跑,好險鐵路警察立刻趕到,恰巧看到這慌慌張張的賊就把他抓了起來,只是這狀況怎麼會發生在這人來人往的板橋車站裡?

日前被害人跟朋友來用餐時,坐在靠走道的位置,沒有特別注意到自己的包包,就這樣掛在椅背上背對著它,嫌犯覬覦好久,果然趁著人多手一抓就跑。鐵路警察板橋派出所長黃耀璋表示,本來線嫌犯又往板橋車站的地下一樓上面要逃逸時,就被攔截圍捕的警力給合圍,最後逮捕,並且取回搶奪走的財物,還給被害人。


 

原來第一時間嫌犯邊跑給被害人追,還跑進地下二樓的停車場玩躲貓貓,以為躲在車縫間等到被害人離開再回到車站的美食街,想混入人群中落跑,沒想到駐車站的鐵路警察定時都會巡邏,一聽到呼喊聲再加上110轉報,趕到現場,直接把賊逮個正著。36歲的江姓嫌犯第一時間還想狡辯,說包包都還她了根本沒有搶,但其實他竊盜搶劫前科一籮筐。

鐵路警察勤務都會定期巡視車站月台與美食街還有百貨區,但尖峰時段人潮眾多,裝著貴重物品的包包真的不能離開自己的視線,否則幸運地搶得回來,運氣差一點就遭賊得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美食街#地下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