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遊倫敦!假警察攔檢搜包包 劫走3萬元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徐敏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1:59

彰化一名張姓婦人這個月5日和兒子一起到英國自助旅遊,在倫敦帕丁頓車站附近找飯店時,遇到2名自稱警察的男子,強行檢查證件,還檢查包包裡的鈔票,結果張姓婦人之後到飯店要付錢,發現皮夾裡的英鎊和歐元少了一大半,才驚覺遇到搶劫。外交部表示,最近台灣旅客在英國確實發生多起遭搶事件,有的是直接被搶,像這樣的假警察真搶劫事件是第一例。


 

一張張英國倫敦街頭風景照,是張姓婦人和兒子同遊英國倫敦拍下的照片,但沒想到,他們剛抵達找飯店途中竟然遇上假警察真搶劫。

張姓婦人母子到倫敦自助旅行,晚上8點左右到帕丁頓車站附近,找飯店時,一名男子上前搭訕,說要帶路,半路又突然出現兩名自稱警察的男子,要盤查證件和護照,張姓婦人不肯拿出護照,對方還大聲說自己是警察,甚至還檢查婦人的英鎊和歐元,歸還後離開,但等到婦人到飯店,才驚覺遇到搶劫,將近3萬台幣不見。


 

而且婦人用地圖找路,當時距離飯店不到50公尺,事後詢問台灣駐英代表處,卻得知同一天,已經有6起台灣遊客遇到搶劫。

不過外交部證實,最近在倫敦,國人遇劫事件確實比較多,但是以假警察搶劫的事件,也還是第一次聽到,因為倫敦算是治安相對好的地區,最近卻一直有台灣人被搶案件,外交部和民眾都要更警覺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假警察#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38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