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影帝擦撞「瑪莎拉蒂」! 車損初估50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23:51

台北市內湖(12日)發生追撞車禍,一名駕駛迴轉沒有禮讓撞上直行車輛,原本以為是輕微擦撞,不過他下車一看,撞上的是瑪莎拉蒂,初估維修費要50萬元,而肇事駕駛也有來頭,是資深藝人江彬,早年曾經奪下亞洲影帝。


 

轎車行駛在內湖成功路上,就在迴轉後時直行,右邊一輛休旅車,慢慢地往左開。兩車撞個正著,車主趕緊下車查看,但不得了了,因為被撞得是一輛瑪莎拉蒂。車頭燈毀損、前葉子板全是磨擦痕跡,車主供稱自己當時以700萬購買這輛瑪莎拉蒂,初估維修費要50萬元。內湖交通分隊長王偉宇說,駕駛是表示行經成功路三段,第二車道直行的時候,突然發現路旁有輛汽車,要進入車道,兩車左右前車頭發生碰撞。



車禍發生在內湖成功路上,小小碰撞就得賠50萬元,查證後發現,休旅車車主是亞洲影帝江彬,當時左轉準備要往前行駛,瑪莎拉蒂則是直行車,肇事責任比較小。資深藝人江彬(休旅車車主)表示,車頭有小小損毀,對方撞到他的車,導致保險桿壞了。
 

兩車擦撞後續的肇事責任有待釐清,只是這瑪莎拉蒂輕輕一吻,就得花50萬,賠償金也讓人倒抽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莎拉蒂#車禍#50萬#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85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