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到山區採牛樟菇 離奇卡中空樹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09:09
南投一名男子採牛樟菇,結果卻被發現卡在中空的牛樟樹內,死狀離奇。(圖/中央社)
南投一名男子採牛樟菇,結果卻被發現卡在中空的牛樟樹內,死狀離奇。(圖/中央社)

南投縣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到嘉義縣梅山鄉區採牛樟菇卻失聯,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協尋。劉男在失聯10天後,被救難人員在一棵已經倒塌且中空的牛樟樹下找到。離奇的是,劉男整個身體卡在樹洞內,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由於劉男的死因太過詭異,究竟是怎麼卡進去的,仍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48歲的劉男是南投竹山人,這個月2日他獨自開車到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去採牛樟菇,不料卻自此和家人失聯。由於他遲遲未返家,家屬在7日報警協尋;嘉義市救難協會在8日接獲通報,隨即上山協尋,但並未發現劉男的蹤影;嘉義縣救難協會也在10日投入救援。

 



經過連日尋找後,嘉義縣救難協會在11日下午2時左右,在一處倒塌且中空的牛樟樹洞內,發現劉男的蹤影。只是發現當時,劉男整個人被卡住洞內,明顯已經氣絕多時;考量到硬拉出來恐會傷害到劉男遺體,預計在今(12)日以鋸開樹木的方式,再把劉男的遺體拉出。

初步調查,劉男陳屍的情況是頭下腳上,研判他可能是發現中空樹心內有牛樟菇,他鑽進去採菇後可能是重心不穩滑進樹洞,導致身體卡住而窒息死亡。至於確切的死因,仍有待檢方相驗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樟樹#牛樟菇#中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