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如蒙眼開車 轎車轉彎撞老翁輾過肇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1:58

一名75歲老先生,中午拄著拐杖過馬路要去吃午餐,對面一輛轎車左轉,有如沒帶眼睛出門一般誇張,把老先生撞倒、還把腳輾了過去,目擊者嚇得摀住嘴巴,駕駛肇事逃逸不過早被記下車牌,2小時內被警方傳喚到案。


 

一輛香檳金色的轎車開向路邊,靠邊從巷子裡要彎出去,前方一名老先生慢慢走、過馬路,駕駛像是沒在看路,竟然直接撞上老先生!當時老先生拄著拐杖,看前方沒車要穿越馬路,下一刻2名目擊者嚇得摀住嘴巴,幾乎要尖叫出來,因為他們目睹老生生被車子撞上。

老先生一度彎腰趴在車頭,頭上紅色的帽子還掉在引擎蓋上,接著被撞倒在地上,腳被車輪輾了過去,轎車揚長而去沒有停下來察看,把老先生拋在後頭,熱心民眾趕緊報案。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老先生躺在地上大家不敢任意搬動他,腳被輾過有撕裂傷,傷口長達25公分。事發在彰化溪湖這家牛排館前面,居民大罵駕駛肇事逃逸,實在太可惡!

75歲老先生姓梁,是附近的廟公,因為中風過加上年紀大,行動不方便,當時中午12點拄著拐杖走在馬路上,還跟住戶打招呼說要去吃飯,下一刻就被撞了。駕駛肇事逃逸,不過警方很快找到人,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長蔡肇駿指出,現場有路人目擊車牌,因此警方很迅速找到肇事駕駛住的地方。

現場目擊者好幾個,有人報警叫救護車、記車牌,還po到臉書肉搜,警方2個小時內找到駕駛到案說明。駕駛供稱沒看到人,以為是壓到障礙物,但是這撞人經過有如蒙著眼睛開車,實在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2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