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女直播主目擊車禍 追車攔肇事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9:48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逆向追撞車禍,當時一名女直播主就在附近,看到肇事車輛逃逸,她跟朋友立刻追車攔人,雖然成功擋住肇事車,但等到警方到場,駕駛已經棄車肇逃,隔一天到案供稱自己吃感冒藥才會釀禍。


 

女直播主開直播直擊車禍現場,但肇事車輛還是逃逸。直播主持人凈瑩熱心擋住肇事車,第一時間緊急報警,直到警方到場處理。

車禍發生在3日晚間,淡水新市一路跟中山北路口,當時直播主熱心追車,讓警方順利找到肇事駕駛。直播主持人凈瑩表示,她與肇事車主說她撞到人,要求肇事車主停車,但她有開始擔心肇事人有沒有喝酒,於是便報警,且要他在車上坐著。當時正值雨天路上車輛多,肇事車輛逆向發生車禍,被在路旁的直播主發現後,立刻請朋友追車攔人。


 

直播主持人凈瑩對著肇事者的車子直播,因為擔心對方跑掉,但是警察來的一看才知道,車子裡面已經沒人了。

警方調查,闖禍的是一名35歲李姓駕駛,隔天他到案供稱自己吃了感冒藥,恍神才會發生車禍,只是他也得付出代價!肇事逃逸雖然沒有傷到人,得挨罰3千元罰鍰、吊扣駕照一個月,加上紅線臨停、逆向行駛,還得付對方的維修費。

警方也表示,追車有一定危險跟風險,這回幸好有直播主與朋友幫忙攔車,熱心值得嘉獎,但也能換個方式,記下車牌通報比較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直播主#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98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