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選合租人!女在電梯便溺 連累同居室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8:47

高雄有名王小姐指控和她一起住的林小姐,上個月底疑似尿急,竟然直接在電梯裡小便,這一幕被監視器拍下來後,社區大樓管理會要她和室友下個月立刻搬離住處,讓她非常傻眼。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穿深色外套的女子搭電梯的時候,身體一直不自然的擺動,沒多久後,她竟然直接在電梯裡小便,這一幕被房東看到完全傻眼,要求她和兩個一起同居女生都得要搬走!受害同居女子王小姐表示,房東過一兩天後打給他們說,要他們去看監視器,管理員說他們有人在電梯裡面尿尿,如果是他們這一戶尿的話,就要麻煩我們全部都搬走。



王小姐說,在電梯裡小便的就是和他合租一間公寓的林小姐,他們一共3個人,在去年12月搬進位在左營的那間套房,但住不到一個月,就發現對方衛生習慣非常差,社區大樓管委會請同住的王小姐出面指認後,已經要求他們要在下週一就得搬離住處,但王小姐說,出事後林小姐就連夜搬走不聞不問。
 

王小姐表示,覺得她(便溺的林小姐)應該要跟他跟另外一個室友道歉,因為要搬走的時候有問她,還擔心她沒地方住,沒想到她走得那麼果斷,就把他們丟著,一句道歉都沒有,也沒有要幫忙整理,而他們還在問退押金的事情。

儘管她們和房東簽約一年,但王小姐認為是自己的室友理虧在先,願意無條件搬離開。一般房東在租屋時,最好能在租約內載名,如果惡意破壞、弄髒房子,能要求租客搬離,才能保障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小便#搬家#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4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