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追雪打滑擦撞 新車牌末三碼119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勝偉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8:43

合歡山上一輛瑪莎拉蒂新車開上山追雪,卻打滑擦撞,由四輪傳動車在後面拉著,代理駕駛慢慢開下山。來自台北的女駕駛載著女兒,開新車上山追雪,卻打滑撞車,車牌末三碼還是119,要不是保全險,追雪的修車代價恐怕要嚇死人。


一輛車合歡山上雪地打滑擦撞,慢慢開下山,車身上三叉戟標誌,原來是瑪莎拉蒂,後方綁著繩子,靠四輪傳動車拉著它,就怕再度打滑又失控滑下去,一看車牌是剛領牌的新車,後三碼是很應景的119求救號碼。交通義警表示,下坡盡量是愈慢愈好,雪鍊裝上去也不是萬能。

 



這輛瑪莎拉蒂駕駛是一名女駕駛,載著女兒從台北到合歡山追雪,後輪有裝雪鏈,上午在武嶺往松雪樓方向打滑擦撞,車頭受損,被拉著開下山,駕駛也換專業代駕,避免再發生意外。瑪莎拉蒂新車追雪追撞,車主要不是有全險,恐怕哭慘。

雪地結冰,車輛容易打滑,進入結冰路段必須加掛雪鏈。瑪莎拉蒂以跑車著名,發生事故的是休旅車,警方也提醒跑車低底盤不適合山路,更不適上山追雪,就算車輛裝雪鏈,駕駛不熟悉操作也很容易失控。交通義警表示,盡量避免底盤低、輪胎又是比較沒有紋路的跑車,這些都比較危險。
 

合歡山再度飄雪,週末上山追雪車輛爆多,從翠峰管制站以上就開始塞車,車陣綿延10公里,天寒地凍又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也有遊客撐不到山頂,調頭打道回府,不過上山追雪真的還是安全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賞雪#打滑#瑪莎拉蒂#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424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