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瀝青豬頭皮流入環南市場 攤商交易年餘


發佈時間:2018/02/0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8:12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代工廠涉嫌用瀝青為豬頭皮脫毛,且流入台北市環南市場肉攤。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有攤商指平均每3天進貨20個豬頭皮,已交易年餘。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凌晨會同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新北市警察局蘆洲分局及新北市環境保護局,到八里區長道坑鐵皮屋豬頭皮除毛代工廠,現場封存800公斤的豬頭皮原料及成品,業者也坦承使用瀝青。

 

由於該代工廠的豬頭皮流入環南市場肉攤,台北市衛生局則於上午會同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前往環南市場稽查,發現有6攤皆有過交易,不過,稽查時僅有2攤營業。

有攤商表示,與此家代工廠交易年餘,平均每3天進貨20個豬頭皮,全數零售,已無庫存,且不知代工廠以瀝青除毛。談方負責人均被檢調帶回約談。

衛生局也表示,若北市攤商經查獲違規事項,除面臨罰鍰處分外,將通知市場處按照「台北市公有市場攤(鋪)位租賃契約」規定辦理,最重將收回攤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瀝青#豬頭皮#脫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