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分利惹殺機!欠71萬月息5萬 男殺債主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22:00
圖/TVBS
圖/TVBS

還不出錢就痛下殺手的兇嫌和死者借貸71.5萬元,因為月利息就高達五萬超過八分利,龐大債務壓得他喘不過去,再加上對方一直追討、威脅,才讓他設局以佯裝要還錢,最後在車內從後座將他勒斃還開著死者的車棄屍,沿路丟下證據,因為無法交代還錢過程才突破他的心防。

著綠色外套的兇嫌走進警局自首殺人,把員警給嚇一跳,57歲的吳姓兇嫌半年前跟邱姓死者借了71.5萬元,月利息5萬,算算一年光是利息就要60萬,相當於八分利,因為還不出來對方又不停追討,吳姓男子乾脆設局以還錢為由將死者誘騙出來。 

 

死者同居人直覺男友已經遇害,找來欠錢的吳姓友人當面對質,吳姓男子供稱,30日晚間兩人相約到宜蘭東港路的停車場說要坐死者的車,帶他去找另外一位朋友拿錢,沒想到狡猾的他刻意坐在後座,戴上手套接著將事先準備好的紅色繩子拿在手上,趁死者上車不注意從後方將他勒斃。



犯案後的兇嫌將死者放在後座載到車程半小時的山區,把人丟下山坡沿路再開車將犯案的紅繩丟棄,最後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下方停車場,離開時再把車鑰匙和手套丟棄,以為證物通通丟掉就可以天衣無縫,宜蘭分局長莊武能表示,犯人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思考,說酒醒了,在今天早上5點多主動到分局投案。
 

因為無法清楚交代還錢過程以及金錢來源,知道瞞不下去了才主動投案,並說出棄屍地點,但被錢逼急不甘被威脅又放高利貸才痛下殺手,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屍#桃園#投案#高利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5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