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熱水瓶狂毆抓頭撞馬桶 狠夫打斷妻4肋骨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1:52
桃園市發生狠心丈夫打死妻子的案件,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示意圖/TVBS)
桃園市發生狠心丈夫打死妻子的案件,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對夫妻日前到中壢一間KTV唱歌喝酒,之後到附近一處旅館休息,不料卻發生口角。丈夫一氣之下對妻子揮拳狂毆,還抓她去撞馬桶和桌腳,更用熱水瓶朝頭部重擊,導致妻子肋骨斷裂、腹腔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檢方認為丈夫犯後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涉嫌打死妻子29歲葉姓男子有妨害公務、偽造文書等前科,去年6月才出獄。同年10月16日下午,他和吳姓妻子喝酒唱歌後到旅館休息;到了下午5點多左右,夫妻倆因為經濟問題起了爭執。

 

葉男先是將妻子推去撞牆,接著拿起熱水瓶朝她頭部重擊,隨後又拉著對方的頭部撞馬桶和桌腳,最後則是一陣拳打腳踢,導致吳女滿臉是血且牙齒斷裂,整個人倒地不起。葉男發現時卻沒先報案,反而還進出房門3次,直到傍晚6點被迫退房時,才對櫃台人員表示要叫救護車。

吳女被送醫急救時已無氣息,最後仍宣告不治。法醫解剖後發現,吳女死因是腹部挫傷、腸系膜裂傷出血,肋骨斷4根,確定是外力他殺。女兒得知母親慘死,心痛地對父親提告。

葉男到警局偵訊時,竟然還全身酒氣,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53毫克;由於葉男還有另案遭到通緝,他到案時竟然假冒雙胞胎哥哥的身分簽名,遭員警眼尖識破。
 

葉男稱說,自己的確有和妻子發生口角,有將她推倒發生碰撞;但警方在熱水瓶握把採集到他的指紋,另外在櫃子、床鋪和廁所馬桶上都驗出有吳女的血跡。檢方認為葉男因細故打死妻子,犯後還假冒胞兄身分毫無悔意,依殺人、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經濟問題#肋骨#殺人罪#牙齒斷裂#退房#指紋#熱水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6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