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助北韓租船運煤 前高院法官兒遭聲押

記者 李學維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21:50

最高法院前法官江國華的兒子開設律岡聯合企業公司,涉嫌租貨輪前往北韓,載運無煙煤轉往越南銷售,檢調兵分7路搜索約談8人,訊後依違反資恐防制法、偽造文書等罪,對江姓主嫌聲押禁見,2名員工各以10萬元交保。


 

根據了解,江家的企業涉嫌在去年8、9月間,透過大陸人士租借貨輪,前往北韓南浦港載送超過4萬噸的無煙煤,價值約300萬美金,再到越南錦普港卸貨。運送途中還關閉衛星定位,購買不實的產地證明,甚至偽造航行日誌,根本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制裁的決議。



江國華在高院法官任內就曾涉嫌賣礦詐財,得手3千多萬,雖然當時完全否認,說煤礦事業是家族在經營,和他本人無關。如今也被檢調列為被告,檢方辦案時格外低調,出動70多人,兵分7路,搜索相關人等的辦公室和住處,並且約談8人到案,訊後認定江國華的兒子,涉嫌違反資恐防治法等罪嫌重大,遭到北檢聲請羈押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無煙煤#法官#貨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815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