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怨熱水不足! 高鐵:「盼別用大水壺裝水」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9:38

冬天不少人會自備保溫瓶喝熱水,但有民眾反應高雄左營高鐵站閘口外只有一台熱水飲水機,常來不及供應熱水。當地排班計程車隊為了讓旅客飲用水,約束駕駛不要拿太大容量的水壺裝水,以免影響他人權益,高鐵表示從沒規定誰不准喝水,但有駕駛私下抱怨,排班一次約等30分鐘才能載客,喝水難免,而且1年繳1千2百元管理費,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也只要10元,希望高鐵能增加飲水機設備。


 

怎麼按就是不會出水,必須再等約5到10分鐘後才能再給水,有運將水拿保溫杯來接水撲空,只好向隔壁速食店求救。

實際觀察高鐵左營站,不少旅客都會自備保溫瓶來裝熱水,閘口外有2台冷水的飲水機跟1台有熱水的飲水機,不少運將都希望可以增加。


 

高鐵車站排班小黃超過350台,司機說1年繳1200元管理費,常常等載客人大約30分鐘,上洗手間喝水難免,而且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寶特瓶飲料,依照自來水公司計算,平均才10元,一家4口一個月水費才400元,希望高鐵能提供多些熱水。

高鐵表示管理費並非高鐵收入,從沒禁止誰不能喝水,增加飲水機有管線問題,過去也提醒運將不要一次拿太大容量個水壺裝水,以免影響其他人權益,車隊為了約束駕駛,所以貼出公告,提醒運將也大家著想,只要彼此尊重,不怕沒水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營#高鐵站#飲水機#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33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