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父慶生 三兄弟竟互毆濺血!大哥刺小弟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9:50

苗栗後龍方姓三兄弟6日晚上在家幫父親慶祝60歲生日,沒想到喝醉酒後2個弟弟懷疑大哥偷錢,三方一言不合互相扭打,而且大哥還用水果刀刺傷小弟,他們的母親看到這個兒子互毆,當場氣到昏倒在地,幸好送醫後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打赤膊的男子情緒激動,員警趕緊上前制止,就怕再有衝突爆發。6日晚上苗栗一戶方姓人家,正在家裡慶祝父親60歲大壽,結果三兄弟酒過三巡起口角爭執,竟然大大出手,大哥用水果刀刺傷小弟,造成他的背上有兩處刀傷,二弟也被大哥毆打,他們的媽媽看到兒子互毆,當場氣到昏倒。



三兄弟的母親被送上救護車時情緒還是很激動,因為好端端在慶生竟然變調還濺血,因為2個弟弟懷疑大哥之前偷錢,又喝醉酒才會動手,幸好都沒有人有生命危險。苗栗縣消防局後龍分隊隊員郭利源指出,發現2名患者躺臥在血泊中,有其中一個人背上有兩處比較深跟明顯傷口,那是被刀刺的。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副所長謝兆宗表示,三名兒子在幫父親慶生,慶生的當中可能發生口角,三個兒子發生扭打,以致有一方受傷比較嚴重。
 

警方表示三兄弟長期不和也經常吵架,處理糾紛也很多次,這次最嚴重,而且還在幫父親慶生,他們的父親隔天到警局說自己喝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整起案件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偷錢#父親#砍人#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4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