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國道賞跨年煙火 新年才過3分鐘他就吃紅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3:53

跨年夜當天,不少民眾都會外出欣賞台北101煙火秀,但不是什麼地方都適合看秀的。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今(1)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並且秀罰單照片,指稱有民眾在國道一號汐止高架路段北上22.7公里處,把車停在路肩欣賞101煙火,國道員警發現後開單,讓民眾有難忘的跨年經驗。


 

臉書粉絲團「國道公路警察局」發文,並且分享了一張罰單照片。內文寫著,「明明有這麼多地方可以看煙火,直接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想停就停、想看就看、想拍就拍,完全不顧別人的安全,新的一年只好送你紅單當禮物。」

「明明美麗的煙火就在背面,紅斑馬們卻是緊盯著車道,深怕有人一不小心就撞車。拜託拜託,明年不要再來高速公路看煙火,這樣真的很不乖。」從片中看到,罰單上的違規時間是「107年1月1日0時3分」,違規事實是「行駛高速公路無故於外側車道上暫停」,違規地點「國道一號汐止高架路段北上22.7公里」。

根據國道第一大隊五楊分隊表示,跨年倒數完畢之後,員警巡邏車輛就在汐止高架北上路段看到有民眾把車輛停在路邊看煙火。警方上前詢問,該駕駛表示因為煙火太美忍不住暫停一會,事後遭員警開單取締。這名違規駕駛將面臨新台幣3000元至6000元的罰鍰。
 

不少網友看到後,有人留言戲稱「違規換紅單,跨年不孤單」、「影響用路人的安全就不對,重罰。」另外也有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國道警察辛苦了,執勤時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夜#國道#汐止高架#煙火#罰單#紅斑馬#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8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