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揚言跨年夜「北車放炸彈」 警方逮1嫌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2:33
圖/TVBS
圖/TVBS

跨年夜各地警方繃緊神經,加強巡邏,不過有一名徐姓網友昨天(2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揚言「要在北車放置炸彈」,引發民眾恐慌,擔心跨年夜會不平靜,有熱心民眾截圖檢舉,鐵路局得知後立刻提高警覺查證;而鐵路警察得知消息後,根據IP逮到一名嫌犯。


 

一名徐姓網友在臉書寫下「跨年夜那天,我會在台北車站放置一枚炸彈」,驚人之語引發熱議!隨即遭到熱心民眾截圖轉寄給警方處理,警方表示該名網友因隨意放話引發大眾恐慌,有恐嚇公眾的嫌疑,立刻根據網路IP位置前往基隆抓人,警方在嫌犯住處逮捕徐姓網友,被帶回調查。

警方特別提醒,若在網路上散布不當言論,將有可能涉嫌觸犯社秩序維護法以及刑法恐嚇公眾罪,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鐵路局指出,本來就有針對跨年夜作出特別專案措施,除了在各車站加派人力疏散交通外,也有增派警力加強巡邏。

台北市警方避免有心人士混入,或是攜帶違禁品進入跨年晚會影響安全,將動員上千人組成反恐打擊部隊,並出動偵爆犬、金屬探測器在晚會周邊嚴加戒備,保障民眾安全;另外警方擔心有民眾會在晚會現場玩空拍機,也將會出動空拍機攔截槍,以防發生空拍墜落意外砸傷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夜#北車#炸彈#恐嚇#安全#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5943

0.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