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怨學生太迷娃娃機! 新北禁設校周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8:37

新北市近日很多家長投訴夾娃娃機距學校太近,造成學生放學在娃娃機店逗留,且一次就花三、四百元夾娃娃,因此新北市府開始大力稽查娃娃機台,只要不合法就拆除。不僅要查使用執照、開店用地、查稅,另外只要機台上沒有保證夾取標示,就直接認定違法。


 

新北經發局商業發展科長潘守廉帶人突襲稽查最近很紅的夾娃娃機合不合法,投了30元卻直接歸零,讓民眾永遠無法保證夾取,當場認定違法。

其他台更誇張,機台上連保證夾取都省略不寫。新北市府大規模查娃娃機台,不只因違法狀況普遍,還因為夾娃娃機店距離國小不到200公尺,讓家長抱怨小學生放學後到夾娃娃機店逗留不回家。

小學生容易上癮,沒夾到就繼續夾,等拿到娃娃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家長為此不斷抱怨,表示學生一花就是好幾百。市府只好祭出非常手段查執照,還要查稅、查用地如果不合法,經發局若認定違法將直接拆除。
 

娃娃機台隨住可見,新北市大力稽查,雙管齊下什麼都查,就是要讓娃娃機台退出校園周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學校#附近#稽查#執照#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9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