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預謀犯案! 恐男大生再犯檢方聲請羈押


發佈時間:2017/12/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3:48

世新大學發生情殺案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大生高中、大學,各轉學一次,兩次還都是跟女大生同所學校,甚至在高中期間就傳出曾用激烈手段追求他人,不過女大生向警方供稱高一時對方就開始尾隨跟蹤,只是沒料到事情鬧進警局,嫌犯遭父親訓斥罰寫悔過書,竟開始隨身攜帶水果刀,但就怕男生會繼續騷擾女大生,因此檢察官目前向法院聲請羈押。


 

陳姓男大生最後被警方送到北檢時,面容相當疲憊,步伐不穩,但依然心繫學妹傷勢,多次私下向身旁員警詢問,不過他的舉動早就嚇壞對方。經警方調查,兩人認識5年,推測從一開始就展開熱烈追求,卻屢屢遭學妹拒絕。據傳女大生跟男大生疑似是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認識,甚至女大生向警方表示,自己高一的時候男大生就開始跟蹤。

陳姓男大生在101年考進三民高中,102年轉學到內湖高中,畢業後進德明科技大學,106年又轉學到世新大學,但警方徹查後發現當時學妹就讀內湖高中是兩人第一次同校,不料大學期間男子疑似拉近距離,又再次轉學和女生同念世新大學。但傳出陳姓男大生在就讀高中期間,也曾用激烈手段追求同校女同學,遭校方介入了解。

據傳陳姓男大生父親是保一總隊中隊長,警專第9期畢業後,工作相當認真。11月8日女生向警方求助,雙親被通知到警局,返家後陳姓男大生父親訓斥,並要求寫悔過書,疑似從那天晚上男大生就隨時攜帶水果刀,只是沒想到竟失去理智朝學妹揮刀。
 

陳姓男大生母親從事發後一路緊緊陪在身旁,護子心切,就連移送期間也寸步不離,但其實在高中期間,男子表現平平,校方沒有輔導紀錄,就讀世新大學後才列為關懷名單,只是6月中學校發現異狀,11月也曾多次在諮商期間向男大生勸導,以為能及時勸阻保護雙方安全,沒想到最後還是情緒失控,讓兩個家庭都心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情殺#恐怖情人#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