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砍學妹懊悔 警局頻關心學妹傷勢

記者 李潔 田嘉慶 / 攝影 邱致鈞 李國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23:40

世新情殺案持刀砍傷學妹的男大生到派出所後情緒激動,母親找來律師一同前往安撫,嫌犯到晚間才製作筆錄,仍不停關心學妹傷勢,被害女大生就醫治療後晚間到分局應訊時飽受驚嚇,她供稱已經被對方騷擾5年,不僅對學長提告殺人未遂又再加告一條傷害罪。


 

世新大學情殺案的男大生案發之後情緒激動,母親獲訊急忙找律師陪同趕到派出所安撫兒子情緒,嫌犯到晚間才製作筆錄,而受害女學生脖子有3處刀傷血流如注,送往萬芳醫院治療,飽受驚嚇,直到晚間才由家屬陪同前往分局接受偵訊。

受害女子家屬說女兒傷勢看起來是還好,但其實醫生說差1公分就有危險,就算全身包緊緊還是驚魂未定,因為差一點點就傷及動脈。警方調查陳姓男大生從石姓受害女子高中一年級就開始搭訕,甚至到女子進入世新大學,今年2月份他還考轉學考希望能更接近對方,但校方在6月份發覺不對勁將他列為關懷名單,並從多次諮詢中聽見他提及這名學妹的名字,當時就建議2人不要修同一門課。

沒想到11日早上10點多2人在教室外面發生爭吵一言不合,女大生揚言要寄存證信函,就看到學長拿出水果刀,立刻衝進教室大喊老師救我,兇嫌竟然跟進去教室把人壓到桌上砍,傷及頭部臉部與頸部,共刺3刀。
 

男大生在警局表達悔意,頻頻關心女大生的傷勢,不過被害學妹十分畏懼,除了對男大生提告殺人未遂外又加告一條傷害罪,只是男大生犯案的照片已經在網路擴散,校方擔心學生情緒會受影響,建議他先休學,不過曾經因著COSPLAY認識,這回卻因追求未果衝動傷害最愛的人,再多的後悔恐怕也難以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世新#騷擾#後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0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