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妹不堪騷擾 遭刺前曾批:你跟蟑螂差不多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7:18

世新大學今(11)日驚傳一名石姓女大生遭陳姓學長追求不成後,持刀割傷頸部。其實這早有前兆,上週石姓女大生就曾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備案,也曾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疑似是在備案前的最後通牒。但其實更早之前,石女早已在臉書PO文,表明2人只是陌生人,要求陳男別再騷擾她,更形容「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明確拒絕陳男追求。


 
圖/翻攝畫面 

石姓女大生上月1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我們只是陌生人,你既不欠我道歉也更不用說什麼原諒不原諒。你該做的是他媽滾蛋別再來騷擾我,也不要藉著道歉的名義和我有任何接觸。還有不要用你的神奇思維思考別人,什麼只要你道歉了就可以跟一開始一樣,什麼我會友善對待你你有機會追我,你這種交纏不休的跟蹤狂是最噁心的。」
 
石女更明確的說,「不要以為以退為進有用,因為我他媽看到你就覺得噁心,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喜歡沒事幹就晃來晃去看我,他媽有夠噁心。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你一個我也不會喜歡你,就算我不是天鵝你也是那隻癩蝦蟆,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但因陳男事後仍然不斷糾纏,石女在8日也再度PO文表示,「現在只要我想都能隨時提告報案!只要有任何一點動作,我就直接去警局。你要的最後一次機會。」並在晚間到板橋交通隊備案,當時值班員警還當場訓斥陳男,並通知陳男父母到場。但不料今日陳男仍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持刀刺傷石女。
 
石女遭刺後意識清楚,被送往萬芳醫院緊急救治,目前生命徵象穩定,留院觀察中。陳男則是第一時間被目擊的熱心學生制止後,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情殺#水果刀#刺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1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