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逃被攔 肇事駕駛毆打見義勇為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8:09

高雄旗山一名57歲的馮姓男子在8日晚上,酒駕追撞一對機車雙載的母女,原本看了一眼想要逃離現場,沒想到被一名剛下班的交通分隊員警攔下。雖然對方當時立即表明身分,但仍被他回嗆「交通隊了不起嗎?」,最後更動手打人!造成員警手部、臉部受傷。支援警力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加上打人涉及傷害罪,一併遭移送法辦。


 

警方動用優勢警力將人壓制逮捕,這名男子才驚覺「代誌大條了!」嫌犯一下子態度強硬,一下子又想裝無辜,但一旁當事人可是指證歷歷,怎麼大聲反駁仍改變不了車禍事實。

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旗山交通分隊門口8日晚上八點多,被逮捕的57歲馮姓男子追撞前方機車雙載的一對母女,沒想到他停車看了一眼就想離開現場,被當時剛下班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看到並上前制止。

一起普通車禍卻害一名員警傷痕累累,原來這名見義勇為的員警陳興家的手部、臉部被攻擊後,仍不願讓對方離開,就是因為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陳興家員警說,當時已向駕駛表明自己是旗山交通分隊的警員,正準備用手機聯絡分隊同仁處理的時候,駕駛突如其來對他攻擊。高市旗山交通分隊小隊長柯清松也指出,酒駕男嗆了一句「交通分隊很大嗎?」,隨即就出手攻擊陳姓員警,判定他應該是有酒駕行為,所以才急著逃離現場。
 

事後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已嚴重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沒想到他逃逸過程衝動打了下班員警,再多了一條傷害罪一併遭到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隊員#酒測#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9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