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撞的?電線桿插進車內 貫穿800萬跑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3:49

到底是怎麼撞的?讓電線桿像是貫穿了整台瑪莎拉蒂轎跑車一樣插在正中間呢?彰化一名工廠少東深夜酒駕開車回家,在彎道失控旋轉180度後衝向路邊電線桿,整個右側車身都被撞毀,電線桿直接從副駕駛座卡在車子正中間,駕駛在意外後被甩飛到後座,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救後昏迷指數只有7,經過警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


消防車到場搶救,白色轎跑車卡在電線桿上駕駛卡在車內,當場失去意識昏迷被緊急救出送醫治療。車禍意外現場電線桿就像是貫穿瑪莎拉蒂轎跑車一樣,直接插在車子正中間,從旁邊一看原來車身右側受到嚴重撞擊變形,電線桿直接從副駕駛座塞進車子正中間,就連車頭、車尾也幾乎都被撞到破碎解體。

 

意外發生在凌晨點50分左右,36歲王姓男子開車經過二林二溪路一處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地上濕滑,失控旋轉180度後高速撞上路邊電線桿,不但撞斷路邊指示牌、水泥柱,車上駕駛還被甩飛到後座。

駕駛頭部受創、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7還在醫院觀察,但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抽血後換算酒測值高達0.8。

警方表示駕駛王姓男子是彰化芳苑一間噴砂工廠負責人的兒子,這輛市價約6、700萬的轎跑車是登記在公司名下的租賃車,事後發業者低調拒絕回應,但警方研判他車禍位置正好離自家工廠不到2公里遠,應該是酒後要回家路上發生車禍,除了酒駕之外是否還有其他肇事原因,也將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莎拉蒂#酒駕#電線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2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