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人疑不堪負擔巨額賠償 客運駕駛輕生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20:15

台南一名客運駕駛八月間不慎擦撞路人,送醫搶救後一周不治,傳出死者家屬向駕駛求償一億元,駕駛疑似無法負擔龐大賠償,加上認為客運公司讓他獨自面對調解壓力,8日清晨竟然趁家人還在睡夢中輕生。


 

大馬路上,一輛客運準備左轉,但同一時間斑馬線上也有行人正在過馬路,但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硬生生撞上路人。當時疑似剛變燈,駕駛雖然第一時間急踩煞車,整輛客運劇烈搖晃,但悲劇還是發生,被撞的李姓男子送醫後不治。

但沒想到,傳出死者家屬要求的賠償金高達上億元,陳姓駕駛無法面對巨額賠償金,8日清晨他選擇輕生。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副所長宗明坤指出,陳姓司機生前曾表示鉅額賠償金帶給他們很大的困擾。

事故發生在今年八月,當天46歲陳姓駕駛從台南東區崇明路左轉進中華東路時,因為沒注意號誌加上視線死角,撞上了57歲李姓男子,患者送醫搶救一周仍是回天乏術。只是沒想到後續因為賠償金,又傳出疑似客運公司讓陳姓司機獨自面臨調解壓力還逼迫他離職,陳姓駕駛鬱鬱寡歡,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在陽台輕生,搶救無效。死者家屬表示,公司沒有逼得他離職,協調的金額開那麼高真的沒有辦法。他(司機)是一個很自責的人,從車禍那一天開始沒有一天沒有放過自己。
 

客運業者也澄清,並沒有丟下陳姓駕駛,不論是警局或是到醫院探視,全程都有陪同和協調賠償金,只是沒想到疑似賠償金過高,陳姓駕駛壓力太大才一時想不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駕駛#賠償金#壓力#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372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