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繳ETC費2萬元 百萬名車遭查封


發佈時間:2017/12/0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2: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近日指示各分署,針對欠繳ETC費的案件加強催繳執行。花蓮分署統計花東地區因欠繳ETC遭強制執行者逾百人,其中台東1車主欠繳2萬元,百萬名車今天遭查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行政執行官邱俊諭說,國道高速公路通行費(ETC),民眾如未申裝eTag或eTag帳戶餘額不足扣款未於自動繳費期間繳納,收到國道高速公路局各區工程處或遠通電收補繳通知後,大部分都會趕緊在期限前繳清;但有部分車主,累欠通行費達數萬元。

 

花蓮分署統計,花東地區民眾因欠繳通行費遭移送強制執行的車主總計有100多人,其中前三名分別滯欠達新台幣6萬、4萬及3萬多元。

邱俊諭表示,未在期限內繳納ETC通行費的車主,除產生作業處理費外,另會遭主管機關舉發開罰,且將來被移送強制執行後,又會再衍生強制執行必要費用,得不償失。呼籲民眾利用遠通電收官方網站及服務據點、全台便利超商等儘速繳納。

花蓮分署將會與國道高速公路局等相關單位合作,加強查緝,並運用扣押存款、薪水、查封動產與不動產,甚至限制出境、拘提或管收等措施,以維護公平正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TC#名車#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