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情侶1死1重傷 酒駕男落跑被抓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0:27
凌晨2點多士林中正、文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酒駕男撞飛一對情侶釀1死1重傷。(圖/翻攝畫面)
凌晨2點多士林中正、文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酒駕男撞飛一對情侶釀1死1重傷。(圖/翻攝畫面)

今(29)日清晨2點多左右,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和文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共乘機車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遭後方一輛轎車追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情侶被撞飛10多公尺後倒地,機車變成廢鐵,小轎車駕駛肇事一度試圖逃跑,但附近民眾見狀立刻上前攔阻和報警。警消將這對情侶送醫,女方送醫不治,男方重傷昏迷。

根據警方調查,肇事的小轎車駕駛是23歲的許姓男子,他在酒後駕駛銀色小客車行經中正路到了文林路口時,涉嫌闖紅燈撞上前方停等的機車,一對男女遭強烈撞擊後當場彈飛10多公尺。目擊者見狀趕緊報警,其中28歲的林姓男子陷入昏迷,後座的23歲蔡姓女友則是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許男在肇事後不但沒停車報警,反而踩油門加速逃逸,目擊民眾見狀立刻上前追攔,在中山北路和中正路口攔下許男車輛。警方到場後對許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1,至今仍無法做筆錄,這讓員警也大罵「醉到無法做筆錄,還敢開車實在很可惡」,將會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4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