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恐怖!淡江大學旁械鬥 10煞持棍棒追砍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0:44

又發生街頭械鬥案件,26日凌晨,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有1名男子遭10多人持棍棒沿街追打圍毆,甚至雙手雙腳被架住強押上車,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10多人一哄而散,男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瘀青,原來是他的女友和前男友有金錢糾紛,無辜遭波及。


 

一台車下來一群男子似乎等著誰,突然10多人往前衝,拉扯一名白衣男子,拿棍棒拳打腳踢、一陣圍毆,怎麼掙扎都沒用,仔細看白衣男子雙手雙腳被架住,一旁將近20名男子硬要將他拉進車上,打了將近5分鐘警察來了,全部一哄而散,被打男子躺在地上淹奄一息。

目擊民眾:「我只有聽到那個聲音,警車經過的聲音,在那附近滿大聲。」

一打開後車箱就是好幾支球棒棍棒等著伺候,她就是帶頭打人的吳姓嫌犯,26日凌晨3點,帶了將近20人來到新北市淡水學府路上,說要來找前女友索討自己手機和對方欠的錢,一群人就在前女友家樓下埋伏,但沒等到人卻等到現任男友,把氣一次爆發,全部20名男子對他拳打腳踢,造成被打李姓男子全身骨折送醫。
 

其實事發現場離淡江大學不到500公尺,附近還有小學是淡江校園學區,尤其許多大學生就租房子在周遭,許多人聽到悽慘求救聲全都爬起來看,而警方事後才找到這群打人男子送辦,學區內爆發黑衣煞圍堵打人,看到這一幕,讓學生們怎麼敢上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圍毆#強押#前女友#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0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