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速抽換如變魔術 港籍遊客詐騙被識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37

一名65歲的香港籍遊客來台散心,竟然起貪念,在高雄市鼓山區的一家飲料店買飲料時,他以變魔術般的手法,趁著店員不注意時,把給的千元鈔偷偷藏到皮夾下,再誘騙店員找了950元的零錢給他,店家發現不對勁,立刻把小跑步離開的他給抓回來,報警將人逮捕。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顧客買了一杯50元的飲料,他掏出千元大鈔來付帳,等到店員把錢放進收銀機要找零,他又反悔了,說身上有零錢可以支付,店員把千元紙鈔還給他之後,他趁亂偷偷把千元大鈔給塞到皮夾下方,就像是變魔術般,說錢已經給了店員,要店員找零,就這樣騙走了950元,儘管他的手法俐落,讓店員一時霧煞煞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收錢了沒,最後還是及時發現不對勁,把人給抓回來。

目擊店員:「他用跑的,我跟另一名店員抓回來的,一直道歉說他一時貪心,當下有把錢要還我們,問說要怎樣補償,但我們覺得還是要報警,因為他的手法還蠻熟練的。」

原來,想以變魔術手法詐騙的男子是香港籍遊客,說是退休後來台旅遊散心,他在23日入境台灣,25日就在高雄南屏路上的手搖飲料店行騙,儘管手法俐落,店家調閱監視器看出端倪,還是將小跑步離開的他給逮到。
 

龍華派出所長蔡宗憲:「損失金額也不大,可能有些店家不會去追究,但警方在此呼籲,店家有遭受類似的詐騙手法與本所連絡。」

香港遊客來台旅遊,一時興起想耍花招騙錢買土產,沒想到還是被逮個正著,要依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遊客#行騙#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3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