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帽當安全帽! 無照騎士日罰1.3萬拒繳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2:38

把草帽當安全帽戴,無照騎士一天罰款13000元!高雄一名何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而是戴自己編織的草帽,而且他還無照駕駛,一路騎車十幾公里,沿線吸引不少路人拍照,因為太顯眼,不同轄區員警發現後,開出無照跟未戴安全帽罰單,但男子似乎罰不怕,從南高雄騎到北高雄,還自稱從來沒繳過罰單!


 

機車騎士頭頂上的草帽有夠突兀,立刻吸引旁人目光,當時他出沒在左營大中路,有人拿手機拍下他,警察一發現也立刻攔人。

開單員警:「沒關係唷?」

草帽騎士:「沒差啦!我沒有繳過罰單,罰一百張跟罰一張不是都一樣?有開單也沒差,沒有開單也一樣,沒開單也等於有開單啦!」
 

把草帽當安全帽就算了,還遮住車牌,更誇張的是還把人行道當馬路騎,但他接到罰單一臉不在乎繼續騎機車,沿路來到高雄大學再一次被攔下來…

開單員警:「這是自己編織的嗎?」

草帽騎士:「對啊!」

開單員警:「很性格耶!大家都在拍你。」

草帽騎士先是在左營區被攔下開罰,但他不聽勸,繼續騎了近10公里到高雄大學再被罰,無照駕駛6000元、未戴安全帽500元,一天內罰金13000元,但他疑似都不繳罰單。

楠梓區右昌派出所所長王群仁:「攔查下來以後發現,除了沒戴安全帽他還沒有駕照,所以同仁當場告誡他應該要先考取駕照以後才能上路。」

警方表示,這名草帽騎士住在鳳山,從南高雄到北高雄,多次挨罰依舊沒改善,下次抓到還是會罰,但罰錢事小,要是出了車禍,這草帽恐怕難保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草帽#騎士#無照#安全帽#罰單#不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