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草帽 結果共40筆

  • 喬巴是你?《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 尾田親自劇透:需要醫生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線後在全球引起轟動,不僅登上46個國家排行冠軍,更在社群上引起全球粉絲熱烈關注,讓全球觀眾期待《航海王》真人版後續進度。今(15)日《航海王》原著尾田榮一郎宣布重磅消息,就是《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草帽海賊團將在這龐大宇宙中繼續展開新冒險!具體的集數和故事細節將在未來分享給大家,Netflix將帶給觀眾更多草帽海賊團的精彩冒險故事!
    2023/09/15 13:54
  • 真的相遇了!真人版魯夫親訪尾田榮一郎 「1句話」讓他噴淚

    飾演《航海王》真人版魯夫的演員伊納基·戈多伊,終於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相見了!尾田榮一郎稱讚他是最適合演魯夫的人,更替他戴上象徵性的草帽,讓他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08/30 20:03
  • 航海王到安平!「千陽號」氣球超好拍 夜間限定燈光音樂秀

    你是熱愛《航海王》的超級鐵粉嗎?那麼9月你一定要衝一波台南,因為魯夫將帶領草帽海賊團的成員們,登陸安平遊憩碼頭啦!超過1個月的活動,不僅可免費拍爆「千陽號」、超萌喬巴的巨型氣球外,還能逛鐵粉不能錯過的限定快閃店,晚上再來感受壯觀的音樂燈光秀,精彩活動絕對好玩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2023/08/24 11:22
  •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預告來了!草帽海賊團還原度超高

    動漫《航海王》影集籌備許久,如今終於公布正式前導預告,人物、場景神還原,在網上掀起一片好評,另外即將上線的獵魔士第三季,公開打鬥精彩場景。
    2023/06/25 19:14
  • 中職/穿海灘褲看球送福利 符合這條件跟悍將啦啦隊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日)清涼登場,不只有涼爽的冰品等待大家,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邀請家人們一起相約夏日Dress Code,來到新莊棒球場消消暑氣,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精彩好球。
    2023/06/09 12:47
  • 大谷翔平人紅不失禮! 鞠躬向前輩鈴木一朗問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連兩場開轟,隊友幫他戴上慶祝草帽。另外媒體也捕抓到一段溫馨的畫面,在對戰水手隊前,大谷看到鈴木一朗在場邊,特地小跑步上前,以鞠躬彎腰方式,和大前輩打招呼,人紅卻不失禮節。
    2023/04/04 17:19
  • MLB/連2日炸裂!大谷翔平再轟2分砲 天使擊敗水手3連勝

    天使隊在美西時間3日對上水手,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當雙方於第5局2比2平手時,他轟出一支2分全壘打,連續2日炸裂,最後天使以7比3擊敗水手,奪下3連勝。
    2023/04/04 14:08
  • 大谷、神鱒同場開轟!戴勇士隊草帽慶祝 神回:我76人球迷

    天使隊在美西時間2日對上運動家,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於第5局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依據上一球季的慣例,天使球員在開轟後會戴上牛仔帽慶祝,然而球員們這一天戴上的卻是草帽,上方還有NBA金州勇士的LOGO,讓球迷大吃一驚。天使名將楚奧特(Mike Trout)也透露,雖然他是76人球迷,還是很高興能戴上勇士隊的帽子。
    2023/04/03 14:28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阿湯哥《捍衛戰士》遭擊落 草帽海賊團無情超越奪冠軍寶座

    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日本上映1個月,票房突破130億日幣,超越《捍衛戰士:獨行俠》成為目前2022年日本年度票房冠軍,也成為航海王系列電影最賣座的作品,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日前受訪表示電影上映三週後,才去電影院觀看,本來以為現場已經沒什麼觀眾,沒想到影廳竟是爆滿狀態。
    2022/09/07 20:54
  • 車手狂領48次!「戴草帽」變裝操作ATM 反被警秒認出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多起詐騙案件,有2名詐騙車手共同合作,一名20多歲的陳姓男子時常「戴草帽」操作ATM,或是改戴鴨舌帽到超商進行操作,而另一名同夥也是20多歲的李姓男子則在超商外等待收水,被店員覺得很可疑,通報警方之後,員警積極介入調查,發現兩人詐騙行為屬實,在西區一處超商內將兩人逮捕歸案。
    2022/09/01 11:43
  • 航海王全新劇場版藏玄機 紅髮傑克女兒竟是魯夫的青梅竹馬

    日本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在近日宣布將休刊一個月,為迎接最終篇章做準備。但尾田榮一郎仍為全新電影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擔任監製,並找回劇場版的導演谷口悟朗回鍋執導。在全新電影版中,劇情圍繞在「草帽小子」魯夫、紅髮傑克與新角色美音3人身上;從正式預告,魯夫跟美音看起來是分開很久的青梅竹馬,美音也解釋自己為紅髮傑克的女兒,也讓3人關係更加錯綜複雜。
    2022/06/09 19:24
  • 背影一樣辣!林心如海邊大秀美背…網全跪:好美啊

    全台各地高溫炎熱,除了逛百貨公司吹冷氣消暑之外,不少人會選擇去海邊或游泳池玩水。今(16)日藝人林心如也分享在海邊遊玩的照片,雖然她沒有穿比基尼,不過仍擋不住好身材,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美啊」!
    2020/07/16 20:16
  • 《航海王》再5年結束?  作者受訪洩機密

    航行超過22年的《航海王》,終於要迎來結局了嗎?
    2019/09/06 15:51
  • 「草帽+墨鏡」遛小孩! 北宜花東體感飆42度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針對嘉南高屏等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氣溫部分在北北基、宜、桃、竹、花東等8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宜花東體感溫度在40至42℃,周末假期把握好天氣,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也做好防曬工作。
    2019/08/11 13:05
  • 墾丁為何輸給沖繩? 她用「一頂草帽」告訴你台日差異

    墾丁過去曾是熱門景點,近年卻被貼上「坑錢」的標籤,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沖繩旅遊的經驗,她用一頂草帽點出台灣人為何寧願出國去沖繩玩,也不願去墾丁的原因「台灣的觀光區,加油好嗎!」
    2018/11/03 00:07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草帽當安全帽! 無照騎士日罰1.3萬拒繳

    把草帽當安全帽戴,無照騎士一天罰款13000元!高雄一名何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而是戴自己編織的草帽,而且他還無照駕駛,一路騎車十幾公里,沿線吸引不少路人拍照,因為太顯眼,不同轄區員警發現後,開出無照跟未戴安全帽罰單,但男子似乎罰不怕,從南高雄騎到北高雄,還自稱從來沒繳過罰單!
    2017/11/27 11:29
  • 金泰希懷胎7月孕肚消失了!甜勾Rain密遊義大利

    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在交往4年多後,於今年1月19日正式結為夫妻,小倆口超低調的簡單教堂婚禮被網友讚翻,經紀公司5月證實已懷孕15週,目前處於養胎停工狀態,而夫妻倆日前才傳出飛往義大利旅遊,就有民眾昨(9)日在機場目擊兩人,並上傳照片到Instagram,只見金泰希穿著一身黑色簡約洋裝,頭上戴著草帽,相當隨興的打扮,但身材看起來不像已經懷胎七個月,四肢仍然相當纖細。
    2017/09/10 17:47
  • 這些單品不買不行 劉真戰利品大公開

    好東西不買嗎?女人花錢不眨眼,這些收藏戰利品到底有多誇張?還有多少是不能讓人夫知道的秘密?快跟著女人我最大一起來看看藝人劉真的戰利品!
    2017/08/15 15:03
  • 【海董議員上摩鐵】老婆不在家 海董載女議員吃喝上摩鐵

    林崑海與美女議員顏曉菁相偕進摩鐵當天,海董老婆張秀又在做甚麼?據本刊觀察,6月23日中午12點26分,1輛黑色賓士S350轎車從海董的豪宅駛出,直驅左營高鐵1樓,戴著草帽穿著白色小外套,打扮風雅的張秀下車,司機則幫忙董娘拿著2個登機箱行李搭高鐵離去。
    2017/07/05 04:47
  • 美國鬧哄哄 歐巴馬穿夾腳拖high度假

    美國正因新總統川普具爭議的行政命令吵翻天,前總統歐巴馬來到英國大亨私人島嶼度假,卸下白宮寶座的他大解放,棒球帽反戴,穿短褲夾腳拖,老婆蜜雪兒也超隨性,熱褲加草帽,一起恣意曬暖陽。
    2017/02/02 17:29
  • 主打第一夫人牌 蔣宋美齡成飯店文創咖啡賣點

    未來到圓山飯店不只可以到餐廳用餐,還能輕鬆喝杯咖啡,享受輕食,今(29日)圓山飯店在麒麟廳1樓處設立咖啡廳,並以第一夫人為名,店面外掛上蔣宋美齡所戴的藺草帽,主打蔣宋美齡第一夫人牌,店裡還販售蔣宋美齡馬克杯等文創商品。
    2016/03/29 17:13
  • 國慶最溫暖! 周美青擁抱洪「妳辛苦了」

    去年國慶中總統夫人周美青用草帽化解馬總統和王金平「馬王政爭」的尷尬,今年這位最稱職潤滑劑再發揮功效。8日馬總統和洪秀柱巧遇,「換柱」敏感時刻馬總統表達支持黨中央決定,而傷了這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心,國慶見面兩人互動「卡卡」、不自然,酷酷嫂周美青看在眼裡,在禮成時突然給了洪秀柱一個大大擁抱,耳邊一句辛苦了成了國慶最溫暖畫面。
    2015/10/10 16:43
  • 自然有型! 國慶貴賓遮陽帽改走「賞鳥風」

    國慶典禮上,貴賓們的遮陽帽也是一大焦點。籌備委員會這次一改以往的牛仔帽和草帽風,把遮陽帽設計成類似野外賞鳥的款式,希望貴賓們在典禮以外的場合,也想隋時拿出來戴。
    2015/10/0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