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害死9命!惡嫌藏警局附近 冷血坐看家屬痛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55

新北市緬甸籍華僑李國輝疑似和人發生爭執心生不滿,竟於22日晚間至對方居住的公寓縱火報復,造成9人因此喪命。可惡的是,警方鎖定李嫌涉嫌重大後,在轄區展開地毯式搜索,發現他當時就坐在南勢派出所附近,冷眼看著罹難者家屬進出所內,冷血行為令人髮指!

警方調查,49歲的李國輝為緬甸籍華僑,目前無業,但他之前就曾有2次縱火紀錄,分別在今年5月和6月間,在華新街109巷公寓門口和興南路二段路邊,對著民宅和機車放火,所幸火勢都很快被撲滅,但李男也因此成為轄區警方的重點關注人物。

 

不料,李男疑因和住在中和區興南路2段公寓4樓的胡姓住戶發生口角,事後心生不滿想報復,便於22日晚間跑到附近購買汽油,並前往民宅樓梯間縱火,造成公寓全面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夜帶走了9條人命,其中包括一名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讓死者家屬悲慟不已。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李男涉有重嫌,23日在轄區展開地毯式搜索,沒想到他當時竟然就在華新街、興南路二段,南勢派出所附近,面無表情看著罹難者家屬進出,冷血行徑讓人不可置信;犯嫌遭逮後說詞反覆,曾一度否認犯案,後來雖坦承點火,卻稱沒有潑汽油,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另外,警消也發現,失火的公寓從2樓到5樓都是出租套房,光4、5樓就隔了25間房,並使用「木板隔間」,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加上公寓內沒有逃生路線,讓住戶根本無路可逃,因此檢警目前已展開調查,若歷任房東有涉及違法行為,將依法究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和#縱火#火警#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