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大火 死者家屬籲嚴懲縱火嫌


發佈時間:2017/11/2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中午前往殯儀館慰問中和大火死者家屬,悲傷的家屬氣憤地說,都是窮苦人才會住在出租套房,縱火嫌疑人與房東太可惡,盼朱立倫主持公道嚴懲相關人。

中和區一棟公寓出租套房22日晚間發生火警,釀9死2傷。警方追查火警原因,查出一名49歲李姓男子疑與住戶發生口角,到附近購買汽油後在樓梯間縱火。警方23日循線逮捕李男。

 

朱立倫中午前往市立殯儀館,慰問死者王志偉、柯永堂與張明華等人家屬。死者黃新傑等人的家屬則在趕往殯儀館途中。

社會局長張錦麗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朱立倫除了逐一與家屬握手致意慰問,也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家屬,24小時常駐殯儀館留守幫助。

朱立倫除了先發放慰問金也強調,司法已經積極偵辦,並且查扣房東的財產,對於涉嫌縱火的嫌疑人,也將由檢警進一步偵辦。
 

他說,台灣各人口密集的地區,只要發生縱火案都有可能造成重大的傷亡,所以一定要嚴格依法給予最嚴厲制裁。警方也將房東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死者王志偉任職台北市吳興派出所警員,他的母親很悲傷地告訴朱立倫,縱火嫌疑人太可惡,讓一個家庭天人永隔,王母希望要嚴懲凶手。

死者張明華的弟弟難忍心中的悲傷,一直低頭握著朱立倫的手。他說,窮苦人家才來住出租套房,希望市府要主持公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屬#出租套房#房東#火災#嚴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1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