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大火嫌犯第3度縱火 釀9死悲劇


發佈時間:2017/11/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2: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中和區一棟公寓出租套房火警釀9死2傷,警方調查,李姓緬甸華僑疑與住戶有糾紛,涉嫌以汽油縱火。警方查出,李男今年5月、6月也曾兩度縱火,所幸當時無人受傷。

位於中和區興南路二段的一棟5層樓公寓,22日晚間8時許突然因火警冒出濃煙,新北市消防局撲滅火勢後,發現2具焦屍,7人送醫後不治,2人輕傷。

 

中和警分局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及查訪鄰近住戶,循線鎖定49歲李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查出,李男曾與4樓胡姓住戶發生口角糾紛,疑為挾怨報復。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涉嫌於今年5月21日凌晨在中和區華新街109巷一間民宅前,以寶特瓶縱火。當時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2罐裝汽油的寶特瓶(600CC、有裝棉繩的),燒掉一瓶,屋主自行撲滅。

此外,6月21日凌晨近2時,李男也涉嫌在中和區興南路二段54巷內縱火,造成1輛機車全毀,所幸無人受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出租套房#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3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