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空檔!撐傘沒掛車牌 騎士加35元霸王油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3:03

怎麼會連35元也不願意付,宜蘭羅東市區加油站昨天早上出現了加霸王油的騎士,這名騎士趁著營業前5分鐘,安全設定都解除了之後,員工還在準備的空檔,自行加了油後就離開,而且騎著機車還沒有掛車牌,加油站有監視器也無從追起,只能自認倒楣。


 

男子手上撐著傘騎著摩托車到加油站,自己拿起油槍加油,但這可不是自助加油,只見他左顧右盼沒看到人,加好油之後就離開,完全沒付錢。

這是宜蘭羅東市區的加油站21日早上6點55分,距離7點營業只差5分鐘,不是員工還沒到而是他們正在準備。

因為加油站一般流程,結束營業時,油槍會上鎖,另外沉油泵斷電,避免有人偷加油。
 

加油站人員:「晚上時候沉油泵我們都會關掉,關掉的時候關掉以後油就發不出來,早上的時候我們沉油泵就會再打開。」

而在營業前幾分鐘就會解除設定,而這名偷加油騎士是趁著員工上班前,主管聚集工作提醒時,加油島上空無一人,趁機加油。

加油站站長廖明利:「加完油發票就會卡在加油機,所以就發現說他加了油就跑了。」

前後只花1分鐘時間,而下雨天這名騎士手上撐著傘,沒穿雨衣,加了35元的油,重點是摩托車沒車牌難追查,加油站人員只能自認倒楣,而接下來也提醒員工,營業前等到一切準備就緒,才解除斷電系統,避免空檔被加霸王油事件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加油站#空檔#霸王油#霸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43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