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霸王油 結果共85筆

  • 加油不付錢!男躲警亂闖民宅 大叫「假警察抓我」

    台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連續多次到加油站加油後,不付錢就跑掉,警方鎖定嫌犯身份要上門抓人時,嫌犯為了躲警察,還闖進路邊民宅,大喊假警察抓人,最後還是被當場逮捕,留下一臉錯愕的屋主。
    2023/11/29 13:05
  • 加「霸王油」催油門快閃 台中男邊逃還邊喊:你是假警察

    日前在台中市傳出加霸王油的案件,40歲的田姓男子騎機車加油,加完後利立馬催油門逃逸,讓店員當場傻眼,已有超過5間加油站受害,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到大里區逮人,田男竄逃闖入民宅,還高喊:「假警察要抓人」,最後被市刑大警方強行逮走。
    2023/11/29 10:21
  • 專加霸王油!慣犯欠95元油錢落跑遭逮

    台中有加油站遇上客人加霸王油!一名男子騎車加了95元的油,沒想到不付錢當場落跑,加油站業者發現他是慣犯,馬上報警處理,根據了解超過4間加油站受害,警方依詐欺將他移送。
    2023/10/18 13:34
  • 拿逾期信用卡加油!誆回家拿錢「加霸王油」 慣犯出沒北高雄

    高雄一名男駕駛到加油站,加完油發現信用卡過期,無法結帳,自稱要回家拿錢,就搞失蹤,疑似「加霸王油」!店員打電話都拒接電話,憤而報警,才揭發附近至少5間加油站,都遇到同一名駕駛,用「逾期信用卡」的手法賒帳,甚至今年三月就依詐欺罪移送,如今又繼續招搖撞騙。
    2023/06/05 19:40
  • 加完油就想跑!員工急攔「慘捲貨車底」 下秒遭輾拖行亡

    巴西的聖保羅東部地區,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名加油站員工捲進貨車底慘遭拖行,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後調閱監視畫面調查得知,竟是貨車司機加完油不願意付錢,一腳油門就準備逃離,死者當時則是上前攔車被撞倒,貨車司機也在事發後3天遭逮捕歸案,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6
  • 這也行?「押行照」抵油錢 情侶遭控加霸王油

    新北市蘆洲有駕駛加油沒帶錢,拿行照抵押,騙說晚點來付錢卻沒再現身,遭業者提告詐欺,警方循線在一間旅館內逮到駕駛和他的女友,發現他們開的是租賃車,因為超過期限沒還,被車行提告,擔心遭警方查緝,竟還偷路邊車牌懸掛。
    2023/04/06 13:09
  • 最壞身教!揹嬰兒加霸王油 慣犯婦被肉搜自投羅網

    最近,台南永康加油站出現一名加霸王油的婦人,她騎車胸前還揹著嬰兒,加完油刷卡,結果卡刷不過,她表示身上沒錢要去超商領錢再回來,還主動留下電話資料,加油站員工相信她,結果婦人一去不復返,留下的是空號,後來才知道婦人是慣犯,於是將事件po網提醒同行,婦人可能知道自己被肉搜,事隔一天主動到加油站還錢,剛好碰到警察到場,立刻將人帶回警局。
    2022/11/30 19:19
  • 國際油價飆升吃不消! 波赫民眾竟「加霸王油」

    烏俄戰爭推高油價,全球民眾應該都發現加油變貴了!巴爾幹半島的國家波赫,最近一個星期,出現好幾起民眾「偷油」事件。不少駕駛為了逃避高油價,竟然在加完油後,直接加速「落跑」,過程都被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6/22 14:35
  • 95加滿不付錢!誆「找人來付」 男子加霸王油

    加油沒付錢,還趁機落跑!新北市深坑一間加油站,遇到客人加霸王油,說自己忘了帶錢包,積欠1530元油錢,謊稱會找人來付,但拖延了十分鐘都沒動靜,最後竟趁員工不注意時加速逃逸。
    2022/06/21 13:22
  • 整條路都被騙!租車不還還加霸王油 駕駛涉侵占、詐欺被捕

    高雄林園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由於刷卡不過,又沒有擔保品,因此店員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才發現,他已經用同樣手法,多次加霸王油,而且租來的車子逾期未還,店家也已經報案,因此當場就將他依詐欺及侵占罪帶回偵辦。
    2022/05/06 12:43
  • 帳戶早凍結!他租車逾期死不還 狂加霸王油被黑單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沒有工作、居無定所,先前向租賃公司租了一輛小客車,逾期未歸還遭提告侵占。日前他到加油站加油,故意拿沒辦法過卡的信用卡給員工,也不打算用現金或是其他方式付款,擺明想加霸王油,因先前就有其他業者受害,員工隨即報警,警方也將其依法逮捕,依法移送。
    2022/05/06 12:13
  • 開進口名車加霸王油 台南多加油站被騙怒發「通緝令」

    台南市許多加油站,最近都貼出一張公告,提醒員工要注意一輛進口名車加霸王油,而且還公布車牌號碼,一問之下才知道,近一個月,光是在台南新營一帶,已經有三座加油站受害,由於日前新北市,也發生一輛同款同色的車輛,加滿油卻只給300元的情況,也再度引發討論。
    2021/09/12 13:28
  • 加688元霸王油 法官認惡性判加58倍奉還

    雲林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加滿柴油,趁著加油員轉身打發票時落跑。加油站控告詐欺,經過簡易判決,法官認為他有前科又再犯,算惡性須加重其刑,判拘役4個月,易科罰金的話,四萬元,那桶霸王油688,可以加58桶。
    2020/10/11 13:48
  • 你錢還沒給!騎士加油落跑 員工看傻眼

    國內油價創下21年來新低,現在加油真的比過去便宜許多!不過宜蘭羅東出現一名男子疑似跑去加霸王油。26日早上,他騎車來到加油站說要95加滿,但油加完,他連錢都沒掏出來,油門一加就揚長而去,留下一臉錯愕的員工。只是說他車子加滿5公升才90元,不少民眾聽到都直呼太誇張了!
    2020/04/28 19:02
  • 大叔加「霸王油」秒落跑 工讀生衰賠700:飯錢沒了…

    一名中年男子日前開車去加油站,原本要求加滿,結果看機台顯示金額,卻突然反悔改口只要加1千元,事後理直氣壯甩錢走人,讓無辜工讀生只能自己貼剩下的錢,工讀生媽媽氣得PO網,網友聽完怒了。
    2020/01/05 13:15
  • 建商老董是「漫畫家」 曾加37元霸王油挨告

    持續追蹤這名黃姓男子,原來他還有多重身份!6年前為了加霸王油,宣稱自己是漫畫家,想拿2箱漫畫抵油錢,吃上詐欺罪。他曾說自己是房仲或是保全,如今都對外宣稱自己是建設公司董事長,但實際查訪這間公司地址,卻發現只是一間早餐店。
    2019/11/12 19:36
  • 98汽油加一千 偷車賊加霸王油國道被逮

    嘉義一名廖小姐,到超商領包裹,想說一下子時間所以鑰匙沒拔,結果走出超商百萬進口車就被開走了。而這名竊賊開贓車趴趴走,從嘉義到台南,油箱見底還加霸王油,又往北到新竹,故技重施加油沒付錢,最後到國三南投名間路段,累了睡地磅站,就在睡夢中被國道警察逮到。
    2019/05/15 20:11
  • 大牌黑膠帶把3貼成8 涉加霸王油辯友惡作劇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到三峽一間加油站加油,加了一千多塊錢,沒付款就落跑,加油站報案有人加霸王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牌經過變造,後來比對揪出林姓男子。他開著母親著車,把車牌數字3用黑色膠帶貼成8,辯稱是朋友惡作劇害他,事後他也到加油站付錢求和解。
    2018/10/05 15:55
  • 哥你不知道加油要錢嗎? 騎士再加霸王油不成怒嗆放火

    苗栗一名男子,幾天前騎機車加霸王油,業者因為損失不大沒報案,沒想到他又上門了,因為紀錄不良,加油員不肯替他加油,他自己來被制止還嗆,要放火燒了加油站,業者報警,警方來了他還嗆沒錢不能加油嗎?
    2018/08/23 20:18
  • 加霸王油還揚言放火燒加油站 涉恐嚇遭送辦

    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有多項竊盜前科的23歲胡姓男子,連續2次前往加油站加油不付錢,員工上前制止,胡男還出言恐嚇,要一把火燒毀加油站,警方獲報前往逮人,移送偵辦。
    2018/08/23 11:03
  • 加霸王油!騎士加油不付錢 員工踹車攔人

    雲林一名30歲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不付錢就要跑了,這是他第5次加霸王油,機車加滿還帶了塑膠桶也加滿,不付錢機車騎著就要走,加油員氣得一腳踹過去,一度歪斜差點跌倒,結果他還是跑了,霸王油詐欺罪,警方追查男子到案。
    2018/07/24 14:07
  • 加油變格鬥 灰衣男飛踢、狠踹加油員頭

    加霸王油竟然還動手打人!苗栗一名男子騎車到加油站加油,他先加了100元在機車裡,又要求要再加100到塑膠油桶,員工請他補剩下的100元,沒想到男子不但不付錢還惱羞成怒,先是把加油站員工揍倒在地還跳過去朝他頭上飛踢,直到其他員工趕來幫忙他才急忙逃跑,最後被警方循線抓人,一口氣吃上詐欺、傷害和公然侮辱3項罪名,移送法辦。
    2018/06/30 13:14
  • 「後悔偷北市!」專偷工地鋼筋 再加霸王油

    工地慣竊又偷車牌又加霸王油,終遭警逮!去年出獄的蕭姓嫌犯供稱妹妹需要醫藥費,又不想麻煩家人,再度動起歪腦筋,怕偷東西被警方盯上,還刻意先去偷車牌,跑到雙北地區尋找好下手的工地,趁工地沒人看守時偷走建材和工具,以為計畫天衣無縫,但他忘記偷完後總要回家睡覺,被警方循線逮捕。
    2018/06/04 12:43
  • 沒錢加霸王油 男拿iPhone6「樣品機」抵押

    台中南區建成路加油站,上個月底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加油要求加油站員工加滿油,結果他卻說自己沒帶錢,把身上的iphone6抵押給員工,還說20分鐘後就會拿錢回來,結果員工等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李姓男子出現,還發現手機竟然樣品機,向警方報警。
    2018/02/20 13:28
  • 準備空檔!撐傘沒掛車牌 騎士加35元霸王油

    怎麼會連35元也不願意付,宜蘭羅東市區加油站昨天早上出現了加霸王油的騎士,這名騎士趁著營業前5分鐘,安全設定都解除了之後,員工還在準備的空檔,自行加了油後就離開,而且騎著機車還沒有掛車牌,加油站有監視器也無從追起,只能自認倒楣。
    2017/11/2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