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脖殺女友!扔下11樓 男疑畏罪跳下尋短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9:45

情殺兩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兩人當場死亡,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清晨6點多一名女子突然從高空墜落,撞到路邊白色轎車後照鏡都被打掉,5秒後又一聲巨響,一名男子從高空下墜,重擊在轎車車頂板金凹陷,從11樓墜落兩人當場死亡。

墜樓現場位在南投草屯警方圍起封鎖線,離奇的是2人脖子都發現砍傷痕跡,男子的刀傷長約3公分,而女子的刀傷甚至長達10公分,墜樓案牽扯出情殺命案。

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長度大概10幾公分,深度也很深。」
 

死亡的許姓男子32歲跟裴姓的越南籍女友,20日前後墜樓,警方進入案發地點11樓租屋處蒐證,

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門窗也沒有破壞的沒有外力(介入)。」

發現門鎖沒有被破壞,排除外力介入,但在床上發現一把西瓜刀和大量血跡,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男子先持西瓜刀砍女友,再將她從11樓拋下,自己才畏罪自殺。

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滿凌亂的,也有一點拉扯的痕跡,女性死者是不是已經在現場死亡,然後男性死者把她拋下,現場可能性也很大,男性死者就緊接著跳樓。」

什麼原因讓這段異國戀破裂?甚至狠下心砍傷愛人同歸於盡,隨著兩人從高樓墜落的巨響,留下謎樣回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墜落#死亡#異國#畏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78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