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冒雨登山 疑身體不適昏倒失溫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21:30

一名李姓山友單獨登山,攻上桃源谷步道草嶺線的時候,疑似體力不支昏倒在觀景台上,其他山友發現協助報警,不過搜救人員到場搶救時李姓山友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送往醫院急救,也連繫家人趕到宜蘭處理。


 

搜救人員頂著寒風細雨、霧濛濛的天氣,爬上桃源谷步道草嶺線搶救山友,宜蘭下大雨草嶺古道上風強雨驟,能見度僅有4、5公尺,警義消冒雨從停車場徒步30分鐘才找到人,人找到了,將他緊急送醫急救,不過無奈的是,搜救人員發現李姓山友的時候,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搜救人員vs.記者:「他有跌倒外傷嗎?目前的話是沒有,可能待會要看你們現場看到他的狀況是怎樣,現場看到他是倒在地上,然後有其他的山友在旁邊,就是發現他的山友在旁邊陪他。」

沒有外傷,因此初步研判是身體不適、體力不堪負荷,懷疑是昏倒後失溫。因男子是一個人去爬山沒有任何親友陪同,因此短時間也連絡不到家人。
 

搜救人員vs.記者:「手機,手機應該有,我有聽到他的家人打電話來。」

從他的包包翻出資料、手機,趕緊連繫親友,李姓山友送醫搶救,仍然還沒恢復呼吸心跳。入冬季節,提醒山友注意山區天氣,免得開心上山,敗興而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昏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02

0.1902